班遊 - DoDo Birthday〞?
剛好 班遊 3/31 是do生日 !!!!!!!!!!!!!
我們早在3月初 已經計畫好 要怎麼幫 do 過17歲生日了
就是要幫 do 大改造 !!!!!!!!!!
因為 do平常都不會打扮那些的.....
所以我們就在猜想do打扮起來應該很漂亮!!
所以就計畫了這一切 !!!!!!!!!!!
我們的計畫是 白天就讓do覺得沒過生日的Feel ~~
其實重點是放在晚上 !!!!!!
進飯店之後,我們要想辦法讓do進廁所 !!
因為我們要拿拉炮~ 結果do一直跑來跑去的 = =ˇ
肉都拉不住她ˋ口ˊ" 最後只好叫她快點進去廁所 0.0"
哈哈哈 ~~~ 因為我要準備拉炮 對準門口 等她出來 !!!
她一打開門口,BOOM )))))))))))))) do 真的被我們嚇到了 XDD”
然後就開始要幫do大改造 !!!!!!!!!! do整個就愣住了讓我們弄到好!
(這是打扮前↓)
因為司機要載我們去逢甲夜市,所以時間上會不夠~~
所以過程就很趕 !!!!!!!! apple和大姐幫do弄頭髮 !!
我就一個人幫do化妝 !!!!!!!!!!!!!!!
弄好之後 衝阿 )))))))))))))) 去坐車 (我們已經算遲到了)
一上車 !!!! 每個人都哇哇哇的 ~~~ 哈哈 讚B”這次改造大成功 !!!
每個人都說do變漂亮了 哈哈 !!!!!!!!!
-------------------------------------------------------------------------------------
↓(改造後...)
到了夜市之後,大家搶著跟do一起拍照 0.0" 我當然毫不手軟的一直拍囉 !!
拍好後,就開始逛囉 ~~ 可惜天空不作美= =ˇ 下毛毛雨 ~
我還穿短袖 有病 XD" 因為我準備行李前以為台中會很熱! 結果去的前一天下雨ˇˇ
我也懶的把短袖拿出來 哈哈 ~~因為都搭好了 0.0" 我只有帶一件外套 0.0"
但是給do穿了 因為她的外套太鳥 會跟我們送她的衣服不搭 所以我就借她穿了 0.0"
↑(這人瘋了,難怪感冒更嚴重 XD")
雖然下著雨,攤販少了一些 但是我們還是逛的很happy!!! 因為難得出來玩咩
加上又是do生日 !! do 還想說 白天都好平淡的度過 沒想到 我們會幫她弄這樣 XDD”
她完完全全是 茫然的狀況下 我們她改造完 哈哈 !!
do還想說 我們會送她大蛋糕咧 ~~~ 想太多 一ˇ一 蛋糕早就不稀奇了 0.0"
後來我們去買大腸包小腸來吃,不過好尷尬 = =ˇ 當我買到我的時候
警察來了.... 我後面的應該都傻眼了唄O.O” XD”管他我有買到丟賀!
吃完飯以後我們也去拍貼 每個人都變白變正嚕 哈哈哈 !!!
----------------------------------
回飯店之後,話說米粒已經跟do預約好要拍照 !!!!!!!!!!!!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我就跟著do幫她們拍照囉 0.0"
do的生日就在拍照之下,悄悄的落幕囉 !!!!!!!!!!!!!!
最後再次的跟do說聲:
happy
birthday
to
dod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