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6/30日
弟媳來電說:「爸爸拔尿管,第1次導尿由醫院給導尿護理包;第2次導尿,請家屬自費買」,這是什麼規定啊?爸爸一天要導4~5次尿,護理包又不便宜,誰花得起這種費用,花不起的人不就一輩子都不用拔尿管,這些護理包或是棉花棒之類的,都要我們自費,一個月下來要7~8仟。好不容易請大陸看護的日子要結束了,請了外勞什麼東西都沒有,一來還要帶外勞去買鞋、買手錶;仲介說:「有不要的衣服可以給外勞穿,不用買新的,問題是外勞這麼胖,家裡也沒她的尺寸,還不是要買新的,而且外勞好會吃飯,又不吃豬肉,動輒就是吃雞腿、雞肉、雞排,我們一直都在開銷,止都止不住,我們現在又聽到護士說導尿護理包需自費,所以我們只好放棄拔尿管了,爸爸在分院還是排不到病房,7/3日轉為自付病房又是一筆開銷。
晚上10點去樂生,到半夜2點40分爸爸睡得很沈,但呼吸很急促,摸了爸爸的額頭,感覺有發燒,於是到護理站請護士來,一量37.5度,護士要爸爸先躺冰枕,我一刻也不得閒跑去8樓拿冰塊,整晚就是幫爸爸退燒,嘴巴乾了就用棉花棒濕潤,一直不停反覆做,我要外勞先睡,不然明天會很吃力顧爸爸,過了半小時護士又來量37.1度,護士說:「早上6點會來抽血和驗尿,看哪裡又感染?」真是折騰的一晚,爸爸半夜起來2次,我和外勞也是抱上抱下的,還好隔壁的伯伯很體諒我們,到了清晨5點多瓦蒂不睡了,就起來顧爸爸,到了6點護士抽了血、也抽了尿,還給了飯前與飯後各一包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