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回台中
2009 2 22(日)
1y11m2w
這是語珊第二次回台中.
早上10點左右出發,,把拔開車走高速公路,語珊跟媽咪坐後座.底迪才5個多月大,若外出作息又會不穩定,帶出門都不睡覺的.所以就留在淡水.出發前己經餵飽他了.目前他己經能只吃三餐了.午餐跟晚餐就麻煩婆婆餵奶食物泥.
一路上交通順暢,大約12點左右就到台中外埔了.
(坐在安全座椅的語珊想跟三重阿嬤講電話)
(坐在車上反而精神好 一路上講不停)
到了大伯家,我弟辦桌請大家吃. 上菜前小朋友在庭院騎腳踏車.
鄉下地方小朋友多.環境也?敞.語珊現在比較大了,有空要多帶她回來.
回到外埔大伯母和我媽很有話聊.從小我對大伯母的印象就是勤勞,小時候常蹲在她旁邊看她殺雞,總覺得她好厲害,是位很傳統的婦女,很有媽媽的味道.她生了六個孩子,全都成家立業了.連最小的兒子(我的堂弟)的兩位女兒都上小學了.大家都長大了.現在看著孩子們在一起玩的景象不免想起以前堂兄弟姊妹一起玩耍的情況.由於是鄉下,小時候常玩踢銅罐.捉迷藏,捉泥鰍,焢窯.跳房子,橡皮筋跳高(國王皇后)一二三木頭人.鄉下人孩子生的多,一戶人家都至少有4個孩子.熱熱??的.
影片:我弟在教她騎車

(堂舅媽的改裝車,原先是二輪減肥車.後來不騎,在後面加了兩個輪子.變成小朋友的四輪車)
(把拔在後頭推)
(不會轉彎,差點撞到車車)
(把拔顧著語珊)
(往空地騎去,還嘟嘟嘴 好像很臭屁的樣子)
(好像在騎機車)
(喂....不可以飆車 )
(左:主耀底迪小心點 )
(又騎偏了啦)
(大家站在前面看珊騎車 覺得好玩)
(擺擺pause給媽咪照相)
(我弟在教語珊騎)
舅舅身材很好 身高183cm,喜歡騎單車.徵婚中
看語珊手長腳長的跟舅舅有像哦
(怎麼唱起歌仔戲起來了)
(呷飯囉. ?馬停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