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7日消息(記者孫崇峰 王林琳 吳旭陽)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武警黃金部隊昨天(6日)誓師出征青藏高原,中國高海拔無人區地質礦產調查和多金屬礦產勘查將填補國家空白。14-4-7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在湖南長沙武警黃金部隊第十一支隊禮堂,鮮紅的對聯鐫刻著這支部隊的轉戰歷程:“東進皖南大別山中尋寶藏 西上雪域世界屋脊鑄忠誠”。支隊長蔡有良表示,中國高海拔無人區基礎性、公益性地質礦產調查和多金屬礦產勘查今年將填補國家空白:“我們進藏第一項任務就是要完成在西藏山南地區的11幅區域地質和礦產地質圖的成果報告和圖件的繪製,就是摸清底數的綜合地質成果:地質災害預防、旅游開發以及礦產利用等的綜合地質圖件。這個成果是由中國國土資源部、中國地調局實地進行驗收。”
  蔡有良說,為進軍雪域高原他們做了充分準備:“第一個就是我們要預防高原病,具體的措施就是,工作中發燒兩天的,必須送到我們工作區當地的解放軍41醫院,必要的時候我們採取‘西藏綠色通道’,動用直升機搶救我們的傷病員。同時我們在生活中堅持讓大家每天吸氧一小時,力爭讓野外官兵吃上熱飯,確保官兵在西藏的健康和安全。”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武警黃金部誓師出征青藏高原進行地質礦產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