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批發,韓國批貨團 ●關於鄉村雜貨"鄉村雜貨"近來ㄧ直很夯的話題有餐飲業、宜蘭民宿服飾業、手作soho族的大力推廣鄉村雜貨似乎擄獲很多人的心有人問只有韓國才有雜商務中心貨嗎?難道大陸就沒有嗎?有~~怎麼會沒有應該這樣說,如果你是專賣韓貨那當你需要租房子鄉村雜貨時,不論是小額銷售或是僅作陳列使用,當然是去韓國補貨時順便將雜貨部看房子分補齊。如果你只賣大陸貨當你需要鄉村雜貨時,總不能再要你飛韓國ㄧ趟,ㄧ定是房地產就近在大陸補貨即可。有人說~~在韓國買的也可能是"made in China"那在大陸房屋買賣買是不是會更便宜??貨是不是都ㄧ樣??我想~~套句mobile01說的話"有圖有真相買屋"這趟團長還特別從大陸買了幾樣"鄉村雜貨"商品回來然後,我們打算11/26的濾心韓國團再去找一樣或類似的商品回來比較看看"質"和"價'做個商務中心完整比較來跟大家分享至於誰的鄉村雜貨比較好? 屆時大家就可以自行比較、各取所小型辦公室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