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毛人在蚊子家~設計師→蚊子幫我剪瀏海~ 超厲害!! 由並並我幫拍買房子下全程~蚊子超厲害!! 他們老師因該可以退休換蚊子了呀~~~~有這麼厲租房子害的學生!!!!現在並並&蚊子 在編舞我在背句子@@ 編舞時在幫不上忙房屋出租.....一個公主這樣受委居.......並並說的!!ㄒㄒ 跟妳們在一起好棒售屋網!! 捨不得回家~~~~~想要一直賴在這裡~~~~不想就此而分開宛臻 火雞的賣房子事情 恩............................息怒!!每個人總是都有優點和缺新成屋點嘛....宛真今天看到他~減了頭髮 超可愛的!!!!正到爆!!!! 然後有去房屋買賣圖書館陪學長後來就去跑步,到茄中~那滿滿的回憶 充滿著我們大家青找房子澀的模樣他要跑5圈~"~ 然後躲在一旁狂拉筋,拉完經整個超舒服跟學長土地買賣衝100 他鞋子掉了~跟你耍脾氣XD 騎小強真的很累,你都不騎看看~其實酒店經紀還滿好玩的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