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遊●ˇ●”
喔吼吼吼吼吼~~~~~~~~~
親愛的大叔大嬸們.............我終於回來啦 ^^"
這兩天班遊玩得還蠻不錯的 !!
很多很美好的回憶鎖在我腦海裡^^
第一天........... 我們行程去
苗栗五穀文化村→台中鐵騎道→台中后里馬場→台中逢甲夜市
第一站去苗栗的時候,我還以為會很鳥結果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就參觀一些陶藝東西 還蠻漂亮的說 !!!!!!

不過我沒買 哈哈 ~~~~~~~ 因為實在有點給它貴的說 ~
後來要去騎腳踏車的 )))))))))))))))))該死的天氣給我下雨 !!
所以取消行程,變成去台中糖廠和台中港晃晃 ~~~~~~~~~
去糖廠沒啥 就買一些吃的東西吃 ~ 去台中港的時候哇咧還蠻冷的風超大的說
那邊的烤魷魚實在有夠便宜的 !! 才20元 而且粉新鮮窩 ))))))))))))
接下來 !!!! 原本我還蠻期待可以騎馬的 ~ 沒想到 那天馬場公休 = ="
所以 ˊˋ” 沒騎到馬。。。。。 真是有點可惜ˇˇ”
只好在那附近晃一晃~~ 接下來 !!!!!!!!!!!!!!
行程重頭戲之ㄧ  ------ 逢甲夜市 ))))))))))))))))))))))))
大家都很期待的 =ˇ=" 一進飯店,大家都跑來跑去的串門子
(這中間很趕,詳細報導請看班遊之DODO生日)
-----------------------------------------------------------------------------------------------------
因為下雨的關係,那天的逢甲夜市,唉呀呀 真的很可惜下雨 少了很多攤販 ~
不過我們大夥們還是逛的實在有夠給它開心的啦 哈哈 ~~~~~~~~
我還買的我肖想很久的 )))))))))))) 墨鏡 !!!!! 有人說白色的比較好看可是我還是喜歡黑框的XD"
我們吃飽後,還去拍貼貼 @ˇ@”超讚!!(話說,我也好久沒拍貼了這是我第一次燙捲後拍貼)
拍出來的效果不錯喔 !! 每個都超白的 哈 ~~
結果我們拍好了要回去,竟然下大雨!!! 只好搭小黃回去⊙⊙”
還超載.... 真的感謝那位司機肯載我們 =ˇ="
呼!!! 在大雨中,我們匆忙了離開逢甲夜市 0.0"
....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