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號 好想周公喔.......
今天16號是白木的生日~~
七八點鈺婷就在約要去唱歌~~
我也不知道目前要做什麼~~
就說我聯絡看看~~
那知白木就說因為阿珊也要去~~
所以歐妹也一定會去的~~
如果鈺婷跟著去一定很尷尬~~
我又卡在中間不知道怎麼辦了~~
只好什麼都不想管~~
先去跟白木會合在來討論吧~~
會合之後就直接去唱歌~~
鈺婷也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歐妹也在包廂裡面~~
要做什麼也都不是~~
只好自己一個人喝酒什麼都不想~~
看白木到底要搞什麼鬼~~
歐妹也都坐在我旁邊~~
白木也一直走過來跟歐妹在講話~~
想也知道白木到底在想什麼~~
看看聽聽就好吧~~
要幫忙什麼我就幫忙什麼~~
到最後十一點白木終於叫我去載鈺婷~~
可能也真的茫了吧~~
當我要去載鈺婷~~
鈺婷又在不高興~~
我又狹在中間了~~
真是點點點~~
就給他們兩個自己去喬吧~~
等他們真的喬好~~
包廂時間也到囉~~
全部人都準備要走了~~
白木就叫我留下來陪他~~
我還要上班勒~~
看在壽星份上~~
也只好捨命陪君子~~
我們兩個就送其他人先走~~
我們就去載鈺婷又去開包廂~~
真的會昏倒ㄟ~~
一直唱歌唱歌~~
還真的有點唱不下去~~
也不知白木在想些什麼~~
明明要虧歐妹又要纏著鈺婷~~
當朋友的我能說的我也說夠了~~
管他們吧~~
我們四個人就一直唱歌唱到五點半~~
在四點的時候我要去上側所~~
沒想到門一開歐妹既然會在包廂外面~~
我真的傻眼到一個不行~~
連歐妹也說我的臉好尷尬喔~~
她也知道包廂裡面是鈺婷跟白木~~
我也只能裝傻說什麼都不知道~~
還真是有夠剛好的~~
歐妹早早走又跑回來找他朋友~~
都已經四點多了~~
這樣也好吧~~
才不會讓他們兩個在吵個不停~~
歐妹不會踏進這場無知的路~~
也不會讓他們兩個問題越來越大~~
講完唱完五點半~~
本來白木要我載他回大甲~~
可是我上班時間一定遲到~~
只好把他先丟在鈺婷家~~
我就直接跑去公司上班~~
還真他媽的累~~
一直在打瞌睡~~
全公司的人也都看的出來我都沒睡~~
把事情都忙完我就趴著睡覺~~
林姐就把事情往上報了~~
我還真的有一點傻眼~~
還好經理還沒對我發飆~~
前一天我才因為哥哥的事在討論~~
隔一天我就這樣做~~
後來經理也給我請假回去休息~~
還好都沒大事發生就好~~
下班之後我也沒辦法回家睡覺~~
又跑去載白木回去大甲~~
我怎麼把自己搞成這麼累~~
先去吃飯在來我就跑去聖明會~~
在那看一下就直接小睡一下~~
真是受不了囉~~
睡個一兩個小時就跟著他們又在忙東忙西~~
因為禮拜六就要出巡了~~
幫忙完我也趕快飆回台中休息~~
整整一天累成這樣~~
真的有點怕到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