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弟~~
這天跟老弟在即時通聊天
老弟說  我買了新車囉 就寄了幾張相片給我看
哈~老弟還是老樣子  愛耍帥 愛摩托車
瞧他這台車很酷呢
他就是我老弟~~~~帥吧?很多女生都會倒追他唷以前就常常幫他擋一些電話,老弟叫我冒充他女友拒絕了一些追求者
還有老弟以前有在媽媽店裡幫忙過,也很多客人要跟他做朋友還常常跟我媽說~你兒子真的好帥唷
我媽煩到叫他乾脆去外面找工作好了~~店裡的電話一直響 以為是訂位的結果全都是找老弟的電話  煩都煩死了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有這段插曲
說到我跟弟弟的感情  那可真是好到不行阿
以前我還住新竹時 我們就常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吃飯
心情不好時有時我會打給他訴苦
通常他都會說一些冷笑話逗我笑  但都不好笑
至少跟他訴訴苦之後心情也好多了  現在他交了女朋友之後...........就不理我啦
哈~開玩笑的啦!!
他現在很幸福~每天都跟女朋友一起工作打拼
一起賺錢存錢準備結婚基金
看她們小倆口感情這麼好  身為姐姐ㄉ我很替他開心
要幸福久久唷
老弟是個很活潑的人
想到以前我的朋友看到我弟都說他很帥很想跟他做朋友(我朋友幾乎都比我小)
有一個朋友還曾經一直打電話給他 打到我弟弟很煩  還換了電話號碼
老弟警告我說~~不要再把電話給她了哈哈~~我也不曉得我那位朋友這麼猛  很勇於追求
現在有時跟那位女生朋友聊天提到這一段
她都很不好意思的說~~哎呀~以前年輕不懂事啦 忘了它  別提了
這是前年拍的吧~~你看看他那台車  很酷吧
現在那台已經報廢了  年代久遠的車了
不過還真的蠻酷的
為了這台車  老弟還買了賽車服 真是騷包阿
親愛的弟弟
不要交了女朋友就忘了老姐阿
有空帶你女朋友來桃園找我~~我請你吃飯
要是我回新竹找你,就換成你請我囉
所以~~有空記得來桃園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