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_第N個過客
今天5;30就爬起來了呢,因為去市場補一些蔬菜,不過很多攤都還沒出來擺攤呢,本想說夏天了比較熱,應該會早一點出來,不過看來真的沒有!還是很努力的買了一些蔬菜,然後吃了碗麵,大概6:30就到家了,上去洗澡洗頭,現在就坐在這啦!
昨天晚上回到家把阿忠麵線加一顆絲瓜湯全部吃光光,想想又破了點功,所以又去外面走了半小時,回到家念了經洗了澡就睡覺了,我今年要撐撐看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再開冷氣睡覺(不過下裡拜去北海道例外囉),也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比較怕死,所以有比較重視環保.健康的議題囉...
最近聽Rico說了些登山隊員的事,很好笑,每個group都有不同的事情真的是蠻有趣的,最喜歡開James跟方家妹妹的玩笑,方家兄妹的事情也很好笑,長官的個性也覺得很好笑,藏胞滿妹的事情也很傳奇,滿哥這幾年對馬拉松/登山的執著也很佩服,另外像王爺...這些在在都覺得有趣....
        真的是過客,只是這個過客什麼時候才會變成下一次提起的過往的過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