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動手術
9月初發現8月底該見面的小紅竟然還?來.原先只是覺得可能晚了幾天的關係.?想到是懷孕了.
在診所檢查了幾次.發現可能又是空包蛋.心情些許的不解.怎麼會又是呢?
醫生叫我去大醫院檢查. 我心裡抱定是這次來看診.隔天來動手術.
我說:去年底也發生過一次.你幫我做了手術.
醫生得知是第二次胚胎萎縮後就說:可能還要做進一步檢查.
可能是染色體間題.基因...之類的.
也有可能是年紀問題.
後來我跟醫生說:我己經生過兩個小孩.還需要做這個檢查嗎?
醫生這時才說:那生過二胎,我們就排除是這些問題.(染色體..基因.)
算算應9W了.等得夠久了..醫生還是替我做了一次超音波.
畫面上竟然有心跳.
我實在不敢想信.幾天前連胚胎都?有.只有空的胚囊.
但接下來聽心跳時.
速度卻相當緩慢.我心中大概有譜了.
於是醫生說有兩種可能.
一是心跳剛形成所以很慢.第二種可能心跳快停了.
再一個星期(即明天)要空腹去檢查.若結果不樂觀就要直接動手術了.
剛剛自己跑去診所檢查.心想若心跳常的話.我明天就不去大醫院了.
若真的有問題我今晚也能平靜的睡上一覺.不再多想.
超音波結果是有看見胚胎.但?有心跳..(10W了)
還是這種不願意見到的結果.
既然大自然法則.胚胎萎縮了.我也明白了.不會有太多的負面想法.
只是他(她)曾有心跳這點另我有點心疼.
知道結果了.心不在像半個月前懸在那兒.
懷老大老二都很順利.一般人大概都會就止打住.?想到我想再多生一個.卻不再容易.
連2次胚胎萎縮.(上次8W還?心跳就決定手術了因為孕吐加上疲憊令我想早點結束.)
想想一些不孕的或頭一次懷孕就萎縮的婦女.心情應該更脆弱
明天就要去醫院了.真的不抱什麼奇蹟出現.
好好休息.
剛才診所的醫生還叫我休息一個月後.再準備懷孕.
才一個月.
我還真的?那麼急啦.
不過生珊時,產後回診問新光的林禹宏醫生何時懷孕較好
他問:妳有?有在餵母奶.
我:有.
他:那麼隨時都可以.對母體?有影響.
只不過兩胎接著生照顧上會較辛苦.呵.跟我們聽到的子宮要休息半年好像都不同.
生老三還是暫時先緩緩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