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藝人翻拍《都是美男》 張根碩SMAP客串
傑尼斯藝人翻拍《都是美男》 張根碩SMAP客串2011年05月18日12:10騰訊娛樂[微博]Mango我要評論(0) 字號:T|T騰訊娛樂訊(Mango/文)5月17日,日本TBS電視台正式宣布,以傑尼斯事務所偶像為主要陣容將翻拍人氣韓星張根碩的出世作《都是美男》,將在7月的周五晚10點檔播出,瀧本美織、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輔和Hey! Say! JUMP的八乙女光四人重現韓版中的ANJELL樂隊,而最令人關注的張根碩所扮演的黃泰京將由玉森裕太扮演。TBS電視台的製作人高橋正尚稱啟用傑尼斯三名藝人擔任主角的原因是“如果說起日本的美男夢工廠,非傑尼斯莫屬。對於為何選玉森重新詮釋當初張根碩所扮演的令萬千粉絲瘋魔的“黃泰京”,他說“玉森有著和張根碩一樣的正統派美男的容貌和氣質”。韓版《美男》2009年在韓國播出後,在亞洲各國掀起風暴。日本的富士台在去年夏天首播後,成為張根碩在日本人氣爆發的火種。據悉,日版將忠於原版的劇情和設定。更令人振奮的是,TBS正力邀張根碩可以抽出檔期來客串,而包括SMAP在內的傑尼斯其他藝人也有出演的可能性“日版《美男》或者會成為日本、韓國美男的一次總動員” 。日版《美男》是憑藉NHK劇集《鐵板》中的出色表現受到矚目的新人瀧本美織第一次主演民放電視台的電視劇,而玉森等三名傑尼斯藝人也是首次主演電視劇。玉森表示“聽說《美男》是韓國首屈一指的劇集,(翻拍)的確感到很大的壓力。但我想努力拍好日版的《美男》”。值得一提的是,張根碩掀起的“美男風暴”創下了韓劇在日本播出的特例。去年7月20日-8月10日在富士台下午的韓流劇場首播後,至今為止收到超過一萬封以上的觀眾諮詢——要求重播《美男》,該劇也成為在日本播放次數最大(三次)的韓劇。 4月27日,張根碩發行了在日本出道的第一支單曲《Let me try》,(因受地震影響)在發行紀念LIVE被迫取消幾乎零宣傳的情況下第一周銷量就近12萬張,成為首位出道曲登上公信榜的海外歌手。拿到《美男》翻拍權的TBS還將於5月20日起播出他的另一部劇集《瑪麗外宿中》,張根碩和女主角文根英將於8月18日在東京的日本武道館舉行觀眾見面會,“張根碩的效應看來遠無止境”。騰訊娛樂獨家稿件 轉載請註明出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