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轉帳, 爬也要爬到麥當勞...
不論是 提款 或是 轉帳   , 只要金額超過  2,000 元  都有機會喔 !!  ^.^ 自己不用   也可造福別人  !! 下次要轉帳,都去麥當勞 ~~~提款換薯條 今天起,在麥當勞也可領錢了。 全省  273 處 麥當勞營業據點即日起設置富邦銀行自動櫃員機(  ATM ), 透過  ATM 的立即交易處理、資料集中管理、隱藏式攝錄影系統等服務,民眾可在安全便利的環境中領錢 。而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利用麥當勞的 ATM, 即日起,民眾只要在麥當勞提款、轉帳超過  2000 元,都可根據交易明細 下的 兌換券 兌換漢堡、薯條 等產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