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 (通訊員劉萬樂報道)9月17日,原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司令員劉雙全、副司令員王建臻夫婦一行在二師老乾局相關負責同志的陪同下到第二師二十九團實地參觀並調研了團場發展總體各項情況。副團長魯建英陪同調研。
  劉雙全一行先後來到東區、鐵門關工業園、河北現代智能溫室基地和十六連,參觀和瞭解了相關情況。
  在東區開發新區,劉雙全一行聽取了項目負責人關於保障性住房項目建設情況和博古期鎮規劃建設情況的彙報,劉雙全和王建臻充分肯定了二十九團城鎮化建設高標準高起點規劃。
  隨後,劉雙全一行來到鐵門關市工業園區,瞭解了園區內落戶項目的進展情況,並觀看了鐵門關市城市總體規劃宣傳片,瞭解了鐵門關市的前期規劃和建設進展情況。
  設施農業是二十九團的亮點也是今後發展壯大的產業。劉雙全一行來到團現代智能溫室基地,一邊觀看一邊聽取基地相關負責同志的有關情況介紹,並適時插話詢問大棚種植技術和經驗介紹。劉雙全、王建臻認為我團在產業結構調整上思路很清晰,工作很扎實。並聽取了魯建英對二十九團相關情況的介紹。
  最後,劉雙全一行來到連續獲得三次全國小康連隊的十六連,聽取了連隊負責人介紹近年來連隊發展情況後。高度的評價了團連兩級黨委班子在自然條件惡劣下,精誠團結,帶領十六連廣大職工群眾剋服種種困難,想法設法,推廣先進的種植經驗和理念,通過擴大規模、調優結構、轉變方式等,使全連各項事業繼續保持在了兵團前列。劉雙全一行還詳細詢問隨行的團領導和連隊負責人,近幾年職工的年收入有幾萬、樓房住上了沒有、小車開到家了沒有、孩子上學以及就業有沒有困難。
  通過調研,劉雙全對二十九團黨委的工作非常滿意,認為二十九團迎來了前所未有的大發展機遇,希望團場黨委按照既定的發展目標,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爭當兵團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排頭兵。並表示今後將一如既往的關註我團各項事業發展。同時也祝願二十九團的明天更加美好。劉雙全臨走前對魯建英說:相信有你們這一屆領導班子的堅強領導,再加上全團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二十九團的明天會更加輝煌燦爛。
  魯建英對劉雙全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表示,這次調研活動是對我們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們的激勵,我們將嚴格按照上級要求,扎實開展好工作,推動二十九團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原標題:原兵團司令員劉雙全夫婦一行到二十九團參觀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