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站9月6日訊(通訊員 隆清泉 張煉)9月4日,新邵縣坪上鎮組織該鎮經濟發展辦、國土、安監、環保、公安及鎮幹部30餘人,深入坪上鎮羊角村對四處非法採礦礦井進行了爆破填堵,將非法採礦控制在萌芽狀態。這是坪上鎮充分利用日常監管手段,加大打擊非法採礦行動的縮影。
  近年來,隨著坪上鎮一批國家、省、市、縣重點項目的上馬,全鎮工作任務空前艱巨,幹部們放棄了大量休息時間,發揚“5+2”和“白加黑”的精神,全面推進了各重點項目建設,得到了社會的一致好評。坪上鎮工業發展較好,由於資源型企業占比分量高,管理難度也相應增大。坪上鎮一直以“高壓勢態”嚴厲打擊非法採礦行為,確保了全鎮非法採礦得到了遏制。但是,極少部分人在沒有獲得國土資源礦產開采權限的前提下,又盯向了非法採礦獲利。
  2014年,來自鄰近冷水江市的所謂“新型無毒洗礦術”在未經任何部門批准許可的情況下,偷偷進入坪上鎮羊角村,挖開原填堵的非法礦井,試圖非法洗礦。為了徹底打擊非法採礦行為,經周密安排,9月4日依法對非法礦井實施了爆破填堵,確保了打擊非法採礦的長效性。  (原標題:新邵縣坪上鎮充分利用日常監管手段打擊非法採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