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處罰亂吐亂扔案件1起,門前三包案件14起,店外經營案件10起,設攤經營案件18起,占道破路案件4起,機動車違停案件56起等
  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昨日,長沙城區開展對擅自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和擅自占道設置踏步等市政違法行為的專項整治行動。記者獲悉,全市昨日共教育整改各類市容違法案件1554起,實施行政處罰115起34050元。其中處罰亂吐亂扔案件1起,門前三包案件14起,店外經營案件10起,設攤經營案件18起,占道破路案件4起,機動車違停案件56起,不按規定處置渣土案件1起,貨運車輛撒漏案件4起,不按規定圍擋案件2起,戶外廣告1起,損綠毀綠案件3起等。
  當天,江灣路上兩家蝦尾店和一家汽車美容店在門前人行道旁違規設置的踏步被開福區城管執法人員暫扣。因多次勸導無效,當事人或將面臨最高2000元的罰款。據瞭解,江灣路沿線因為餐館比較多,商家在200米左右路沿石邊私自設立了十多處斜坡踏步,但經過前段時間的勸導和整治,不少門店已經收回了私設的踏步。記者在現場看到,在斜坡踏步處,一些路沿石已經出現了破損。市政工作人員隨即對破碎的地磚進行了修補。據統計,僅當天開福區市政部門就修複破損的人行道道板近200平方米。
  此外,岳麓區市政部門兩天前在巡查中發現,含光路上一樓盤附近人行道在未辦理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挖出了直徑約1米的深坑。岳麓區城管部門表示,將聯合城管公安調取附近監控錄像,找到當事人後將進行嚴肅處理。
  記者瞭解到,為解決讓市民糾結的“停車難”問題,開福區通過前期調查,各街道共統計出22萬平方米左右的空坪隙地,按照10平方米設置一個車位計算,全區可建設、改建近22000個停車位,其中包括湘雅路、蔡鍔路等停車位緊張的繁華路段。  (原標題:一天處罰市容違法案115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