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趙磊 黃慧青
  晨報訊 周三,位於建國西路上的“快樂瑞吉歐雙語幼兒學校”因為涉嫌非法辦學而關門。對此,徐匯教育主管部門表示,目前正在對此事進一步調查,會規範辦學,維護孩子的合法權益。
  小區居民表示,周三下午,“幼兒園關閉了大門,隨後門上貼了告示,表明該學校因涉嫌非法辦學而被關停。”據悉,上個月該幼兒園就因無辦學資質被責令關停,但其在3月下旬曾臨時搬到東安路某處,隨後在本周二“回歸”建國西路。
  據其網頁介紹,快樂瑞吉歐雙語幼兒學校的英文名為“Happy Reggio Emilia School”,學校以英語及法語教學,學校為年齡在18個月至6歲的幼兒提供服務。“來這裡學習的都是外籍幼兒,聽說大多來自法國。”小區居民張女士說,每個孩子的學費達每月8000元,這還不包括餐費。
  據瞭解,由於幼兒園未在教育主管部門備案註冊,不具備正規的辦學條件,因而涉嫌非法辦學。目前,具體情況相關部門仍在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快樂瑞吉歐雙語幼兒學校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