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預防癌症須知 喀什地委委員、莎車縣委書記何利民講話。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靜攝影報道報道)2月17日,政協新疆莎車縣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在莎車賓館報告廳隆重開幕。肩負著莎車縣84萬群眾的殷切重托,來自全縣各族各界、各條戰線的抗癌食物政協委員齊聚一堂,積極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求真務實共莎車發展藍圖,同舟共濟共商富民強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大計。
  會議由政協黨情趣用品組書記趙勝全主持,本次會議應到委員196人,請假9人,實到186人,符合《政協章程》規定。
  喀什帛琉地委委員、莎車縣縣委書記何利民,代表縣委、人大、政府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何利民表示,過去一年,面對艱巨繁重的改革發展任務,前所未有的維穩壓力和頻繁發生的自然災害,全縣呈現出經濟實力顯著增乾產業發展明顯加速、城鄉建設強力推進、民生保障固態硬碟更加有力、社會事業全面提速、文化建設成效顯著、社會大局持續穩定的良好局面,成績的取得,是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幹部群眾迎難而上、奮力拼搏的結果,也是全體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人士積極履職、開拓創新的結果。縣委對政協的工作是滿意的,群眾對政協的工作是認可的。
  何利民要求,2014年面對新形式、新任務、新要求、縣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貫徹落實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圍繞長治久安抓發展”的戰略思想,充分發揮人民政協的組織職能和優勢,更好地服務全縣穩定改革發展大局,努力開創人民政協事業的新局面。
  政協主席賈沙熱提買買提代表政協莎車縣第十二屆委員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報告中指出,一年來,在莎車縣委的堅強領導和縣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縣政協認真貫徹落實縣委十一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牢牢把握團結民主兩大主題,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服務全縣工作大局,認真履行三大職能,切實發揮協調關係、匯聚力量、建言獻策、服務大局的重要作用,為推進莎車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報告中強調,2014年縣政協的工作目標是:把維護社會穩定作為履職第一責任,把促進跨越式發展作為履職第一要務,把改善民生作為履職第一動力,深入貫徹落實圍繞實現長治久安統籌推進各項工作的指導思想,履行職能成果更加豐碩,制度化、規範化、程序化建設步伐更加扎實,與社會各界聯繫交往更加廣泛,自身建設舉措更加有力,多獻富民之策、多辦利民之事,不斷開創全縣政協工作新局面。
  報告指出,2014年縣政協要著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促進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二是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助推跨越發展;三是把握重點,突出特色,認真履行三大職能;四是轉變作風,突出自身建設,進一步夯實履職基礎。
  會議還聽取了副縣長張國棟通報政協莎車縣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委員提案辦理情況和政協副主席努爾東艾山作政協莎車縣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報告。  (原標題:政協新疆莎車縣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