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8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洛杉磯羅蘭岡豪宅區華人住家連續被盜。繼一戶華人家網絡斷線才發現被盜賊“掃蕩”之後,該報6日再接當地華裔民眾被盜報告,苦主全家出門17小時,回家發現家中純金佛像被盜走,十多個LV、香奈兒和現金、珠寶首飾偷光光。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被盜小區門衛、住宅警鈴一應俱全,遭盜後的住宅門窗完好無損。盜賊如何“從天而降”,警方和苦主至今一籌莫展。
  家住羅蘭岡豪宅區Ridegmoor的華裔主婦楊太太表示,看到報道,才發現自己小區“原來被偷的不是自己一家。
  楊太太表示,5日她和孩子們下午4時左右出門去參加朋友聚會,回家已是次日凌晨1時許。“當時孩子回到家後要去取消出門時設好的警鈴,卻說沒有電”,楊太太說,當時心生奇怪並馬上就有不祥感覺,繼續往房裡走,發現廚房玻璃展示櫃的一尊純金佛像不見,家中側門虛關著,“當時馬上意識家被盜了”。為安全起見,楊太太帶著孩子馬上離開家,返回汽車中,同時立即報警。
  警方很快到達現場。進入查看,楊太太才發現自己放在櫥櫃中的十多個LV和香奈兒包包全部被盜一空。她表示,自已櫥櫃中的包包50多個,但盜竊顯然“很有眼光”,除LV和香奈兒之外,其他牌子的包包沒有拿走。不過,盜竊也同時撬開她的小抽屜,盜走裡面所有現金美鈔和一些小金飾。
  楊太太表示,因為當時先生出國不在家,她和孩子們出入都非常小心。清楚記得案發當天出門前已將所有門窗都鎖好,而且離開家時還上了警鈴。但警方現場調查結論是,歹徒進屋後很快找到警鈴系統,破壞警鈴系統。顯然相當熟悉屋內環境。
  楊太太說,除屋內警報系統外,她家平常還在屋外安裝有安全感應燈,但案發後發現安全感應等四個燈泡也全部被人松掉。也就是說歹徒進門時,無法看到其行蹤動態。
  楊太太說,警方現場調查後也表示,不知歹徒當時是從哪裡進到屋子。
  楊太太表示,這些天她家裡外再加裝七個攝像頭,“除此外,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楊太太表示,在該小區居住17年,是該小區最早搬進的住戶之一。“我們這裡400戶人家,24小時安全門衛,自家還裝有安全警報”,她說,案發後她曾問過左鄰右舍,但鄰居均表示不曾聽到任何警鈴。(楊青)  (原標題:美華人豪宅純金佛像被盜門窗竟完好 警方一籌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