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青島1月3日消息(安徽台記者張建亞)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春運即將來臨,淘寶推出國內首個春運保障險,提供返鄉途中的公共交通意外以及行李物品損失等保障,農民工兄弟返鄉途中可獲多重保障。
  今天(3日)中午,在青島火車站,準備回安徽老家的老邵正在排隊買回家的火車票,老邵說每年過年回家都是個體力活,春運人多,有時候還會拿錯東西。
  老邵:不是一個地方的人,有中途下車的,走得著急,拿著就跑了,有把行李拿錯的。
  針對春運期間容易發生意外等問題,淘寶在國內推出首個春運保障險。支付寶公關部經理葛瑞超說,在春運保障險中,農民工也能獲得人身和財物的雙重保障。
  葛瑞超:返鄉途中很多農民工兄弟他的返鄉攜帶的物品比較多,我們也期待這個保險能給大家在返鄉的途中帶來一份安心。
  據瞭解,承保期間內被保險人乘坐火車、汽車等交通工具遭受意外可對應獲得1000元-20萬不等的理賠。被保險人在承保期內隨身攜帶的行李物品損失,都可獲得500元的理賠。考慮春運大伙返鄉行程的不確定,春運保障險可由投保人自己設定生效時段。
  而在1月6日至10日期間,淘寶將通過手機支付寶免費派送200萬份春運保障險。
  葛瑞超:這個其實領取蠻簡單的,打開手機中的支付寶錢包,添加淘寶保險這個公眾號其實就可以進入活動頁面直接可以領取。  (原標題:淘寶推出春運保障險 農民工返鄉可獲多重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