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莊美地簧竹路堵塞消防車通道褐藻醣膠情況令人堪憂。重慶市消防安全委員會供圖 華龍網發 聯合執法人員與小區物管一起張貼禁止堵塞占用消防車通道公告。重慶市消防安全委員會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10月26日11時15分訊 (記者 伊永軍 通訊員 王冠群)您所在小區消防通道是否暢通您是否曾懷著整合負債僥幸心理將愛車停在消防通道上重慶市消防安全委員會從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部署開展消防車通道專項治理。
  據瞭解,重慶全市範圍內所有用於滅火和應急救援時供消防車通行的道路,都是此次專項治理行動的重點,其中包括市政道路、居民住宅小區、在建工地等。重點整治在消防車通道上設置鐵樁、石墩、水泥墩等限寬限高的行為;亂搭亂建占用消防車通道的行為;在消防車通道上停放車輛的行為室內設計;在消防車通道上設置固定攤位的行為;其他占用、堵塞消防車通道,影響消防車通行等行為。
  昨天下午,北部新區消防安全委員會率先在大竹林康莊美地公租房二社區開展了消防車通道專項整治行動。在檢查中,交巡警現場對違章占用市政消防車通道的私家車開據了處罰單,社區人員積極聯繫私家車主將占停消防車通道的私家車迅速開離。同時,聯合執法人員對小區內占用消防車通道情況搜尋行銷進行了全面清理和指導,統一對消防車道禁停警示標識進行了規範。
  在“119”消防日即將到來之際,為充分動員市民保持消防通道暢通,市消防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也為廣大市民準備了“保持消防車通道暢通”的愛心車貼,呼籲社會各界積極行褐藻糖膠動起來,將自己的汽車停到正確的地點,確保自身和他人安全。市民可以到所在轄區的4S店、加油站、車管所領取。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消防車通道專項治理行動開始 市民可領取愛心車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wvpxfsjt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